hero.jpg

正青春,当力搏外国语学院就业规划部采访邢意

2015-12-28 16:08:35

为帮助广大学子更好地实现就业理想,指名未来职业生涯的方向,外国语学院就业规划部于2015年10月27日采访了优秀毕业生邢意。

1.jpg

邢意学姐现在所在的公司是宣亚国际传播集团,所属行业是传播行业,现任职于公司的TCG -Account service部门。

邢意学姐说道,大学内所学日语专业作为一项重要的语言技能,在服务日企客户的过程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虽然与她的工作并不直接相关,但是因为语言优势,使学姐得到了比别人更多的机会。

谈到学姐所从事的职位——公关,她说道,这是一个以与人沟通为主的工作。能帮助企业或个人,建立起与外界沟通的渠道与桥梁,使之用最合理的方式表达与宣传自己。学姐平时的工作以品牌咨询与服务为主

作为一个语言学者,学姐选择公关这个行业的原因是,大学期间不断的学习与积累中找到了自己的兴趣点。对于传播行业浓厚的兴趣是她进入这一行业的关键。在确认自己的选择之后,就是不断地学习相关技能以及积累相关方面的经验。

兴趣固然重要,实习的作用也很大。邢意在大学时就在现在就职公司实习。实习中收获最大的就是让她更加深入的了解了这个行业以及日后的工作内容,使她更加坚定决心要深入这个行业继续工作与学习。

对于想要从事公关行业的学弟学妹们学姐给出的建议是,在大学中,要积极参加社团活动,参加实习,多与人沟通交流。多阅读,多上网学习浏览公关广告类行业网站。语言作为自己专业,一定要坚持不能丢。传播行业千变万化,新的形式以及手段层出不穷,需要不断地学习充实自己。

同时学姐也能够正确看待自己,她认识到自己本身还有很多的不足与缺点,需要在不断的学习与实践中去弥补与填充。无论遇到什么困难与挫折,都不能轻易的放弃。相信未来的发展会是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