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jpg

外语培训中心

北京科技大学外语培训中心隶属于北京科技大学,是由北京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负责日常组织管理的外语培训机构。

外语培训中心依托北京科技大学雄厚的师资力量和优越的教学设施,为学员提供理想的外语学习环境;除举办各类学历与非学历长期外语培训项目外,也针对各用人单位的具体要求开展各类特色短期培训。

本中心曾为湖南涟源钢铁集团特大项目部高级工程人员培训专业英语,使其项目负责人员能够在短时间内迅速提高英语综合运用和表达能力,出色地完成了引进项目的谈判及设备调试全过程的任务。本中心与山东莱芜钢铁集团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其一百多名骨干技术人员培训高级英语。根据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实施国际标准化人才培训计划的要求,本中心连续五年为国家标准化委员会进行提高标准化工作人员参与国际标准化活动的英语能力,适应参与国际标准化活动需要的英语培训,培训效果广受好评。此外,本中心还常年为中钢集团赴澳大利亚工作人员做出国前英语强化培训。

培训课程简介

外教口语班:

由外语学院聘请的有教师资格及教授经验的专业外籍教师任教,学习形式即严谨又活泼生动,又有情景模拟互动模式;英语学习环境地道真实。

日、法、德、韩语初级班:

零起点小语种班,由外国语系的专业教师授课,为您今后进一步提高打下良好基础。

对外英语培训:

将根据各单位具体的培训需求,本着“以实用为主,应用为目的”的教学目标,为您制定具有特色的学习计划,授课时间及方式灵活实用,效果好。

对外联合办学:

充分利用本校良好的教学资源,本着多层次、多形式、多渠道的办学体系,互利互惠,培养更多的应用性人才。

出国前英语培训班:

针对想要到国外进行大学本科学习的高中毕业生及同等学历者,通过强化班的学习,使学生为出国作好充分的语言准备,在英语能力上能够适应国外大学的入学要求。

英语口语等级考试:

该考试是面向全社会,以英语语言交际能力为核心,考试等级分初、中、高级。

 

联系方式

办公室:外语楼117室

电 话:(010) 62333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