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jpg

学院工会兴趣协会成立啦!

为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建设和谐温馨的工会小家,学院工会根据学院教职工特点及爱好,在征集了各个工会小组的意见之后拟成立以下兴趣协会,希望各位老师在工作闲暇之余能在各协会之中找到新的生活乐趣,促进同事之间的交流,让我们的生活更充实更丰富多彩!

现将拟成立的协会和会长名单公布如下:

妈咪宝贝互助会    会长:张秀清

该协会旨在为各位准妈妈和新妈妈提供孕产期间的指导和幼儿护理和教育知识,并促进各位新妈妈之间信息、经验、宝宝用品的交流和传递。

料理教室      会长:顾 巍    特约顾问:彭漪

该协会为各位教师搭建交流“拿手好菜”的平台,并互相学习烹饪小常识和窍门,同时为大家搜索京城特色餐饮,共同一饱口福!

时尚人    会长:白秋梅

该协会针对所有爱美女士,旨在交流探讨服饰文化、服饰搭配、时尚元素、时尚精神等相关时尚信息。

乐购协会      会长:田常晖    副会长:赵文娟

该协会面向所有钟爱逛街购物人士,旨在交流购物信息、拼车购物等,协会的口号是“只买最对的,不买最贵的”!

大球小球协会    会长:刘荣君    特约顾问:孙 浩

该协会针对各位教师喜闻乐见的体育项目,如排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等项目,组织活动、竞赛,并进行培训指导。

形体训练课堂    会长:张秋曼

该协会旨在为教师提供各种简单易学的形体训练项目,如瑜珈、健美操、拉丁舞、民间舞等,并每周安排固定时间,邀请专业人士进行强力指导,为共同塑造魔鬼身材、健康体魄而不懈努力!

心吧        会长:邓红梅

该协会旨在为教师们开辟一个心灵休憩的场所,以倾谈、游戏、阅读、电影等活动形式帮助教师们缓解情绪、减轻压力,有效应对生活工作中的各种问题!

行动起来吧,各扇情趣盎然的协会大门热切地为您敞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