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jpg

八届三次教代会外国语学院、高等工程师学院代表团讨论会召开

2016-10-24 15:41:45

2016年10月19日下午,北京科技大学第八届教代会三次会议在教职工礼堂举行。会后,外国语学院和高等工程师学院代表团成员齐聚外语楼301会议室,就《北京科技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征求意见稿)》和《北京科技大学学术委员会委员产生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了审议,针对《北京科技大学各类岗位聘任指导意见(教代会讨论稿)》进行了集中讨论并表决,北京科技大学副书记戴井岗、校长助理肖文胜参加了此次讨论会。

7c997cd9a2bc5893bf039d2184e9b070.jpg

会上,与会教师对学校新一轮岗位聘任指导意见,尤其对其中首次明确提出的“普惠”政策给予了高度评价,“普惠全员,激励拔尖”的政策既给创新能力强的老师提供了发展空间,也让踏实工作的老师看到了希望,凝聚了人心,也增强了教师对学校的信心。同时,与会教师也就岗位聘任申诉机制、非教师岗位人员参评职称有岗位津贴等级限制问题、跨单位聘用教师的岗位聘任问题、非事业编制教师未来发展问题等提出了意见建议。代表团将会对意见建议进行整理并向教代会常设主席团进行汇报。

b55fb66c7512bbadfe7867859cc153ff.jpg

最后,外国语学院和高等工程师学院代表团成员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北京科技大学各类岗位聘任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