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jpg

一届三次教代会

—— 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一届第三次教代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2011-04-18 20:49:33

辛勤耕耘又一载   励精图志盼来年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为了回顾历史展望未来,更好地开展工作,外国语学院于2006年1月16日在学校建龙报告厅召开了学院第一届第三次教代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外国语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校党委副书记陈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何柏芝应邀出席了会议并讲话。

大会首先听取了外国语学院院长张敬源所做的《外国语学院年发展规划》报告。在报告中,张院长从文化建设、外语教学、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条件建设等诸方面分析了学院现状,明确了未来的发展目标,并讲解了主要措施规划,给全体教职工描绘出学院发展建设的清晰蓝图,全体教职工备受鼓舞。

紧接着,张敬源院长又针对正在开展的新一轮人事分配制度改革问题,做了《外国语学院年岗位聘任实施方案》专题报告,详细阐述了此次岗位聘任学院的实施原则及实施办法。

随后,学院部门工会主席张秋曼做了《外国语学院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我院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及所取得的成绩,并汇报了工会经费使用情况请全体会员审议。

最后,大会对本年度晋级的各工会小组“三级小家”以及首次评选的“外国语学院工会星级会员”进行了表彰奖励。陈曦副书记与何柏芝主席在总结讲话中都肯定了外国语学院作为一个新成立学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表示希望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能够再接再励,立足于自己的特色,更好地开展工作,争取更大的成功。

2006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