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jpg

一届五次教代会

—— 外国语学院五周年院庆暨一届五次全体教职工大会隆重举行
2011-04-18 20:52:12

悠悠五载外院情

一届五次教代会.jpg

6月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五周年院庆暨一届五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我校党委书记罗维东、校长徐金梧、副校长谢辉、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何柏芝应邀出席。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彭漪、外国语学院院长张敬源及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与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彭漪教授主持。

罗维东书记在讲话中盛赞了外国语学院成立五周年以来在学科建设、全校公共外语教学等各方面取得的佳绩,对外国语学院超额完成五年发展任务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罗书记也提出期望,希望外国语学院能够继续凝练特色,突出重点,全院师生共同努力,精心把外国语学院建设得更加精致而且精彩。

徐金梧校长对外国语学院的五周岁生日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高度认可了外国语学院作为理工类大学的文科学院为校园文化发展所做的突出贡献,同时,徐校长对外国语学院的未来发展也寄予厚望,对外国语学院的美好明天表达了深情的祝愿。

谢辉副校长在致辞中对外国语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克服困难的勇气、团结奋进的信心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谢校长还与大家一起回顾了学校及外国语学院近几年的发展,希望全院师生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外国语学院院长张敬源代表学院做工作汇报,回顾了过去五年学院在学科建设、教学管理、人才培养、工会工作、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进一步凝练了学院未来的发展目标与发展方向。外国语学院英语语言文学系系主任陈红薇、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秦峰分别代表全院师生发言。

会议之初,大家还一同观看了院新闻信息中心精心制作的短片《外国语学院成长之路》。在座的各位教师纷纷感慨五年来外国语学院成长的历程,不断进取,开拓创新,是外院人共同的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