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jpg

三届十一次教代会

2020-09-30 15:44:00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发扬民主,凝聚合力,我们一直在奋斗的路上

——记外国语学院三届十一次教代会暨全体教职工大会

2019年9月6日上午9:00,外国语学院三届十一次教代会暨全体教职工大会在外语楼304召开,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贾水库应邀出席,会议由外国语学院行政副院长武冠雄主持。

外国语学院院长陈红薇在主题报告中代表学院班子对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各项工作做了系统总结,就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本科教学及教改成果、学术科研及研究生培养工作和国际化平台建设、第五轮学科评估筹备等工作做了详尽梳理。并号召全体教职员工在新学期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做好各项工作,继续扎实推进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继续以扎实细致的教学管理和平稳有序的教学秩序,全力做好人才创新培养工作;认真梳理2016-2019聘期教师各项业绩,公平公正做好聘期考核及新一轮岗位聘任等。

大会第二项议程是对2018—2019年学院修订及新增的各项规章制度进行民主表决。近两年来,随着学校对各项规章制度地完善与修订,外国语学院紧跟规范化进程,适时对学院各项管理制度进行了修订与补充,修订及新增教学科研管理、党务行政管理、资产财务管理和安全管理制度共计22项,以确保学院各项工作在学校总体工作框架下规范有序进行。在前期广泛充分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经民主表决,大会顺利通过该22项制度。

随后,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贾水库和学院党委书记张秋曼分别宣读了2018-2019学年学院各项工作获奖名单,并向获奖者颁发了证书。

大会最后,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贾水库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外国语学院的工作一直受到学校各方面的肯定,学院青年教师更是在本届教学基本功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希望老师们能用心教学、安于教学、乐于教学。同时,贾主席对学院教代会的组织工作给与了高度评价,希望广大老师能重视教代会在保障学院各项工作公平公正运行方面的重要作用,对学校有好的意见建议积极通过提案等方式提交。并希望外国语学院继续发扬团结奋进的优良传统,不断发展,取得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