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jpg

重整行装再出发

—— ——记外国语学院教职工大会
2020-09-30 16:39:57

2018年3月2日上午8:00,外国语学院在外语楼304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朱宝善主持。

外国语学院院长张敬源对上学期的党建工作、教学工作、科研工作、行政工作和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详细总结了学院党建迎评工作、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筹备、第四轮学科评估总结以及学院师资队伍建设规划四项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经过认真筹备,学院党建工作在学校党建评估和北京市党建检查中获得一致好评;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学院成绩喜人,全国163个参加评估的学校中我院跻身第33位,排名进入前30%。2018年学院将继续扎实推进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全力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进一步做好第四轮学科评估总结工作,同时做好学院十五周年院庆准备工作,以院庆为契机,总结工作,凝聚人心。

会议最后,张敬源院长指出,2018年2月11日,教育部等五部门发布《教师教育振兴行动计划(2018—2022年)》,国家越来越重视教师群体,希望大家抓住机遇,应对压力,迎接挑战。相信靠大家的激情和梦想,靠甘于奉献的干部队伍,靠大家团队的力量,全院上下共同努力,明天一定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