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jpg

总结经验,抢抓机遇,再创辉煌

—— ——记2019年新学期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0-09-30 16:57:34

2019年2月22日上午8:30,外国语学院在外语楼304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王娜主持。

8.jpg9.jpg

院长陈红薇围绕学院2018年度班子建设与科学管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服务、师资队伍与师德建设、党建廉洁与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了总结,重点总结了学院班子及系所干部换届、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外国语言文学一级硕士点合格评估、第四轮学科评估总结、十三五规划落实推进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实施效果、经验和体会,展示了2018年度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果,并向全体教职工付出的辛苦努力表示了感谢。

接下来,陈红薇院长对2019年教学改革、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号召全院上下共同努力,在已有基础上不断开拓创新,争取更好成绩!

会议最后,陈红薇老师还为本学期光荣退休的教师颁发了荣休证书。

10.jpg